訊息公告

首頁 > 訊息公告

上洋家電經銷商大會承諾主機板7/7保固

公告日期: 2017-03-15

 

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銷售的兩大品牌「日本三菱重工」以及「美國優必洗」,素來以堅固耐用品質著稱,為了讓消費者直接感受上洋公司對旗下產品的信心,董事長吳明富先生於106年經銷商大會宣布,即日起購買上洋銷售的日本三菱重工空調以及美國優必洗家用洗烘衣機,並於上洋保固網註冊登錄後,均享有主機板七年保固的優質售後保障。

承襲工業血統、堅韌品質保證
日本三菱重工承襲130年的重工業背景,將能源、運輸、及航太領域的尖端科技運用在研發「重工級」家用變頻空調產品,不僅提供消費者極佳的舒適感,更強調節能環保與穩定品質;主機板7年保固與壓縮機15年保固領先業界標準。
美國優必洗擁有超過100年的歷史,專業設計生產各式商用洗衣設備,並使用相同的金屬結構及零件打造家用機款,堅固耐用的品質與卓越的洗淨力,為業界同級產品望塵莫及。

業界首創免費濾網贈送,消費者健康擺第一
三菱重工首創藉由溫濕度控制的「抗過敏原清淨系統」,搭配抗菌表面風扇、酵素溶菌濾網、以及光觸媒水洗式除臭濾網,有效抑制空氣中的過敏原;即日起至6/30止,凡購買三菱重工空調壁掛式機種,並於上洋保固網註冊登錄後,即可獲得兩年份抗過敏原與光觸媒濾網,享受舒適空調的同時,也可擁有清新潔淨的好空氣!活動詳情請洽上洋家電消費者專線02-2299-2999或至上洋全省經銷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