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首頁 > 訊息公告

上洋產業家電/商洗雙響炮 台北建材展/高雄國際加盟展同步盛大展出

公告日期: 2017-12-16

 

簡約、輕時尚,室內設計首選

       美國優必洗Huebsch®洗、烘衣機,堅持採用金屬材質,並且通過嚴格的測試,上烘衣下洗衣的雙層設計,無論擺放在室外陽台或是嵌入室內洗衣房,都能俐落詮釋空間美學,並提供絕佳的洗淨力與運轉效能,讓消費者在家就能擁有和自助洗衣店、洗衣工廠、飯店等商用場所般的頂級洗衣設備。建材展展出時間從12月14日至17日,竭誠歡迎各界蒞臨台北南港展覽館四樓M區920號攤位參觀。

 

創業新思維  複合商用洗衣大商機

       四十年來上洋產業在商用洗衣市場用心耕耘,口碑領先業界,除了在台代理銷售全球知名品牌商用洗衣設備,旗下自助洗衣加盟連鎖品牌「SeSA洗衣吧」更以清新時尚的風格獲得加盟者與使用者的熱烈回響。自本月15日至18日,上洋產業將於高雄國際加盟暨創業大展在高雄展覽館N區2120攤位展出,主打複合經營的創業新思維,無論創業者想要踏入的是早餐、飲料、美甲、美髮等產業,皆可利用店內的畸零空間,擺設1至2台投幣式洗衣設備,藉由複合式服務創造額外利潤。現場亦有展出適合連鎖商用空間使用的三菱重工空調,歡迎開店經營者參觀洽詢。

 

       上洋產業旗下代理銷售品牌,訴求堅固耐用的產品品質,堅強的銷售團隊、專業技術實力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網絡,早已成為經銷商及眾多消費者的指定購買對象。更多內容請上官網http://www.upyoung.com.tw/,或洽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300-766。

  

                 優必洗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uebsc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