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首頁 > 訊息公告

自助洗衣店販賣的洗劑,您用得安心嗎?我們提供認證過的產品!

公告日期: 2013-10-03

 

上自助洗衣店洗衣服,您都使用哪種清潔用品呢?有人愛用自己習慣的品牌,也有人覺得已經拎了一袋衣服,還要再提一桶洗衣精很麻煩,不如直接在店裡的自動販賣機購買、或是使用店家提供的自動給皂功能來得方便。

 

 然而,身為消費者的您可曾想過,這些販賣機裡的洗劑商品、或是自動給皂機裡面的洗劑,究竟從何而來?成分是什麼?使用在自己的寶貝衣物上真的安全嗎?

 

 或者身為加盟老闆的您,想想萬一洗劑發生問題,您真的有能力處理消費者的客訴嗎?

 

 您心中的疑慮我們聽到了, SeSA洗衣吧販賣與使用的濃縮洗衣精、衣物柔軟精、以及消毒抗菌劑,皆採用台灣妙管家產品,包裝盒上不僅成分標示清楚,同時也通過SGS安全檢驗,品質保證無虞。如果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消費者亦可撥打妙管家的消費者免費專線,獲得原廠的保障。以後到自助洗衣店,認明SeSA洗衣吧的衣物清潔系列產品,您就可以安心使用,不必再重量訓練似的自備洗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