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首頁 > 訊息公告

上洋進駐2018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 ! 6/27~30,09:00-17:00,在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1F,B區120號攤位,歡迎參觀 !

公告日期: 2018-06-19

 

品質耐用,高效省能,為餐旅業者打造頂級服務環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素以優質專業技術、貼心服務著稱的上洋產業,長期用心經營旗下代理銷售之各大商用及工業用設備品牌,致力於提供高效優質設備,幫助餐旅業者打造頂級環境,提供更高品質的消費體驗。

上洋產業將於6/27~30在台北世貿展覽館「2018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專業展出,包括美國百年洗乾衣機品牌優必洗Huebsch®、以重工業背景為基石之日本三菱重工,以及具備時尚簡約風格的AQUA家電,如衣物瞬效除臭機、手持式洗衣棒等。竭誠歡迎所有餐旅業者及有興趣的民眾,至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1F,B區120號攤位參觀。

床被單用品  洗淨一次搞定

優必洗Huebsch® 百年來專注於工業用洗衣設備之研發,通過各項嚴格測試,不斷追求絕佳的洗淨力與運轉效能。設備選擇多樣,各種容量適合民宿、商旅、飯店業者床單、被單、毛巾…等大量備品清洗烘乾,現場並展出可提供房客使用的投幣式洗烘衣機,讓旅客出門在外也能方便解決洗衣需求。小型直立式洗衣機,商用品質耐用性佳,機械式結構與優於業界的每分鐘68次210度的攪拌方式,提升清洗時的摩擦力與扭力,藉此帶走髒汙,適合餐飲業者清洗桌巾、抹布等易沾油污布品。

 

優必洗HY大容量洗衣設備:https://goo.gl/uDWAWy

優必洗HT工業用乾衣設備:https://goo.gl/oYrYDw

優必洗投幣式上乾衣下滾筒洗衣:https://goo.gl/31dGR4

優必洗免投幣直立式洗衣機:https://goo.gl/dgfw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