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首頁 > 訊息公告

天冷衣更冷! 美國優必洗乾衣機 讓您穿上暖衣 滿心暖意

公告日期: 2019-01-03

 

進入冬季,氣溫降低,要自然曬乾衣服已不容易,若再伴隨一波濕冷的東北季風,太陽不再露臉,晾在陽台的衣服就真的是雪上加霜,外出造型只好不如夏日多變,只求衣服省著穿別弄髒,少洗少晾少頭大;現代人工作繁忙,曬衣服不僅費時費力,想像在冬天走出陽台的寒風刺骨,更是瞬間萌生買一台烘乾機的強烈慾望。

擁有百年歷史的美國優必洗洗乾衣設備,從商用領域起家,再將商用特別講求的高效耐用技術,移轉至家用設備,累積出業界好口碑,品質經得起考驗。優必洗家用乾衣機集結特殊烘乾行程、專利中軸氣流Axial Airflow技術,以及智慧自動偵濕系統,能準確運算烘乾時間,精省電費或瓦斯費開支,顛覆消費者對乾衣機耗電、費時的印象;同時提供電加熱及瓦斯加熱兩種機型,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依照不同放置空間需求,隨心轉換左開門或右開門,增添使用方便性;乾衣槽容量大,可一次烘乾大量衣物,超大側開門,取放衣物更流暢;外型有簡約素雅的時尚白,及具備時尚科技感的不鏽鋼銀,融入家中裝潢風格,讓烘乾衣物,成為一種居家時尚風範。

廣受市場歡迎的上烘衣下滾筒洗衣機,兩機一體雙層設計,無論是擺放室外陽台或室內洗衣房都能有效利用居家環境,節省空間。多種預設洗衣及烘乾行程、簡易操作、剩餘時間顯示等功能,貼心考量使用者需求,提供輕鬆智慧洗烘體驗;動態避震科技大幅降低運轉噪音;商用三層烤漆提升產品強韌度及耐用性。在寒冷的冬季,優必洗乾衣機,讓您穿上暖衣,滿心暖意。

另外,優必洗洗衣機皆獲得省水標章認證,直立式洗衣機以優於業界每分鐘68次210度的攪拌方式,大幅提升清洗時洗劑進入衣物纖維,再藉扭力帶走髒汙且不傷衣料,省水之中亦能有效徹底潔淨。滾筒式洗衣機內建專利洗衣撥板,配合完美的運轉設計,能有效完成衣物清洗,獨家動態避震科技,能自動偵測並且平衡內槽狀態,除了有效降低震動及噪音,也能帶走衣物更多水份,進而縮短烘乾時間,帶來高效率的洗淨體驗。

為回饋廣大消費者對優必洗的支持,從1月1日到2月28日止,凡購買優必洗洗乾衣機,就送環保洗衣精6瓶及多效槽洗劑2份,讓您洗得潔淨更加安心。

歡迎查詢全台經銷據點,蒞臨選購 http://home.upyoung-huebsch.com.tw/location.php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乾衣機https://goo.gl/yHsHV3

上乾衣下滾筒洗衣機https://goo.gl/MrMnnF

直立式洗衣機https://goo.gl/BTNGNE

滾筒式洗衣機https://goo.gl/it7eG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