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首頁 > 訊息公告

上洋攜手全台經銷夥伴 齊心共好創三贏

公告日期: 2019-03-15

 

  過往消費者選購白色家電,深受電視廣告影響,擁有品牌迷思,但隨著社群媒體發達,資訊日漸多元透明,家電版圖不若過去僅被大品牌佔據,產品品質與售後服務才是取信於消費者的關鍵指標。今年邁入40週年的上洋,以代理銷售商用洗衣設備、經營商用洗衣服務起家,自2013年總代理銷售美國優必洗家用洗衣設備,接著2016年代理銷售三菱重工空調,藉由將商用市場的服務精神導入家用市場的經營理念,穩紮穩打地建構自有專業技術服務團隊,縝密布局全台經銷網絡,從一開始僅30家的經銷夥伴,時至今日已成長超過15倍,成績斐然。

 

  今年是“上洋產業40週年紀念”,對上洋產業來說這不僅僅是一個紀念日,代表的更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這一路走來,相信上洋產業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誠心感謝各位夥伴長期對上洋產業的鼎力支持,未來我們繼續攜手共創佳績,邁向頂尖,登峰造極!

 

上洋董事長吳明富率領企業高階主管,共同宣誓與全台經銷夥伴們,再創登峰造極。

    

  經銷商大會現場展出百年品牌美國優必洗專區,展出潔淨、耐用、節能、省水的「驚豔四超值」洗乾衣機設備,符合市場多元需求,現場規劃巡迴說明場次,讓每位蒞臨現場的經銷商夥伴與貴賓們能一覽上洋堅強的產品陣容,深入淺出了解功能、特色及適用場域。

 

  擁有百年歷史的美國優必洗洗乾衣設備,從商用領域起家,再將商用特別講求的高效耐用技術,移轉至家用設備,累積出業界好口碑,品質經得起考驗。廣受市場歡迎的上烘衣下滾筒洗衣機,兩機一體雙層設計,無論是擺放室外陽台或室內洗衣房都能有效利用居家環境,節省空間。直立式洗衣機以優於業界每分鐘68次210度的攪拌方式,大幅提升清洗時洗劑進入衣物纖維,再藉扭力帶走髒汙且不傷衣料,省水之中亦能有效徹底潔淨。滾筒式洗衣機內建專利洗衣撥板,配合完美的運轉設計,能有效完成衣物清洗,獨家動態避震科技,能自動偵測並且平衡內槽狀態,除了有效降低震動及噪音,也能帶走衣物更多水份,進而縮短烘乾時間,帶來高效率的洗淨體驗。家用乾衣機集結特殊烘乾行程、專利中軸氣流Axial Airflow技術,以及智慧自動偵濕系統,能準確運算烘乾時間,精省電費或瓦斯費開支,顛覆消費者對乾衣機耗電、費時的印象。

▼優必洗洗乾衣設備,百年傳承,精工美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