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Q&A

首頁 > 知識Q&A

 

選購雙層烘乾機,兩個投幣軌道、兩個控制區域很重要!

 

很多人加盟自助洗衣時,沒有考慮到雙層式烘乾機投幣軌道的數目,新機器看起來都很漂亮,等到問題發生的時候才發現,「唉呀! 糗了!」

我們先比較兩種市面上常見的機器, Dexter vs. Huebsch,從下圖很容易可以看出面板的設計上,Dexter﹝寶馬/戴克斯特﹞有一個軌道,一個控制區塊,而Huebsch﹝優必洗﹞有兩個軌道,兩個控制區塊

這時候可能會有Dexter的業代說:「你看,同一種動作,兩個軌道,兩塊PC板,設計兩次不是很蠢嗎!」

仔細想想真的是這樣嗎?!

請問各位加盟主:

 

如果只有一個投幣孔,當軌道出問題 (有可能破損錢幣卡在裡面、軌道感應線壞、軌道被洗衣粉黏住),或是控制PC板秀逗了,馬上整組上下烘乾機都停止營業!

 

如果只有一個投幣孔,當上層烘乾機的皮帶掉了、門鎖壞了、馬達停了、還是經銷商零件沒庫存了!?那…要不要把投幣孔先貼起來停用? 如果貼起來,下層明明就是好的卻沒辦法用?

 

如果只有一個投幣孔,在濕冷的冬天夜晚,店內顧客排隊等候烘乾的同時,機器不小心故障了,這時候您們希望是一次上下兩台都停擺,還是至少有一台能夠幫忙撐到維修人員到場?

 

聰明的您應該知道下次怎麼挑選的烘乾機了吧!

Dexter設備圖片出處:http://www.dexter.com/laundry/artwork/

Huebsch設備圖片出處:http://huebsch.scangroup.net/

 

Dexter﹝寶馬/戴克斯特﹞ vs. Huebsch﹝優必洗﹞投幣軌道與控制區域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