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Q&A

首頁 > 知識Q&A

 

同一把鑰匙可以開自助洗衣店內所有的錢盒,是方便? 還是危機?

 

「可以讓我一把鑰匙開全部機器的錢盒嗎? 我以前買別人的設備,全部只需要一把鑰匙, 為什麼SeSA洗衣吧的每個錢盒都附不同的鑰匙?

 

這是最近交貨驗收時,最常聽到客戶提出的要求。客戶問得理直氣壯,我們聽起來卻是 膽戰心驚!!

 

一把鑰匙可以開全部? 這代表了 其他人可能也正和你拿著同一把鑰匙!! 

 

 

讓我們分析 您正和別人分享同一把鑰匙 的原因:

 

A. 交貨10個錢盒,您只拿到2把鑰匙?

 

不管是買車、買房、買大鎖,全世界不變的規則,每一個鎖頭,至少附送2把鑰匙 (正/副),但不少客戶會說他以前跟別人買的投幣式洗衣機,交貨10個錢盒,總共只拿到2把相同的鑰匙,……剩下的18把到哪裡去了?

 

B. 臨時追加機器,卻沒有多拿新鑰匙?

 

有客戶說以前跟別人買機器開店,一開張發現生意大好,臨時追加烘乾機,機器裝好以後,卻不需要額外拿新的鑰匙,還是可以共用同1把,……如果沒有追加機器,這個錢盒本來是要給誰?

 

如果您要買保險箱,老闆隨手指了店內兩座金庫,很得意地告訴您說任何 1 把鑰匙都可以同時開這 2 個鎖頭,我相信你一定掉頭就走。

 

那為什麼您開自助洗衣店,店內所有錢盒共用同 1 把鑰匙,卻覺得很方便?

 

由於您不會曉得您之前的加盟業者究竟買了多少個相同鎖頭的錢盒,因此現在除了您要保管好自己店內的鑰匙,也要拜託神明保佑另外一間店 (還是好幾間?!) 的老闆不要弄丟鑰匙!!

 
 

全系列自助洗衣設備,錢盒鎖頭均採隨機亂碼,全世界沒有相同鑰匙可以開啟,保障您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