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條款

首頁 > 隱私權條款
歡迎您使用優必洗商用網站,本網站由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所營運。
本公司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尊重您的隱私,特此約定本隱私權保護政策,本公司因客戶服務及業務聯繫所必須,由本公司服務人員為行銷、維修、保固、提供客戶服務、消費者保護、契約、執行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特定目的代號040、069、090、148、152、157、181)等目的,有必要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相關個人資料,透過連結或使用優必洗商用網站(網址:https://www.upyoung-huebsch.com.tw)(下同)而成為使用者的您,應被視為已接受並且同意受到本政策內容之拘束。
基於前項目的蒐集之資料包含姓名、性別、聯絡方式等實際蒐集之個人資料(個人資料類別代號C001、C011、C132),本公司將依前項特定目的存續期間辦理紙本及/或電子化資料保存,並以非全自動化方式進行資料處理,且僅於臺灣地區之本公司營業範圍內進行特定目的內利用,除有法令規定或主管機關要求,本公司不將資料提供給其他第三方或跨國境進行處理或利用。
依據不同法令適用規定,您就本公司保有您的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1. 除有法令規定之例外情形外,得向本公司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惟本公司得依法令及實際狀況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2. 向本公司請求補充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惟需適當說明其原因及事實。
3. 若本公司違反法令規定蒐集、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得依法令規定向本公司請求停止繼續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4. 若個人資料正確性有爭議者,得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惟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並註明其爭議或經您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
5. 依法令規定,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消失、期限屆滿、受法令拘束要求、您撤回同意、反對本公司繼續處理時,得向本公司請求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惟因本公司因執行業務、履行雙方契約關係所必須、履行法定義務要求或經您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
6. 若您針對資料的正確性或處理方式提出疑義、反對本公司繼續處理或非法處理、特定目的消失或保存期間屆滿時,本公司仍需持續保存,於進行法律訴訟、待完成法令適用釐清、查證等作業期間,您可要求本公司限制資料的處理;若本公司基於合法利益或公共利益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您亦有提出拒絕(異議)之權利。
7. 您可依法令適用之不同,將本公司基於履行契約、您同意處理或本公司以自動化方式處理的個人資料,並以您提供的資料為限,以機器可讀之格式,指定傳輸至其他機關(構)。
8. 若處理之依據為您明確表示同意之前提下進行蒐集、處理或利用,您可撤回您的同意,惟不影響您撤回同意前本公司處理個資之合法性。
您理解,不提供或未正確/完整提供您的個人資料,本公司無法正確聯絡您並提供相關及時服務。
本政策可能會不定期更新且不會在進行更新前事先通知您,本公司將於優必洗商用網站張貼本政策重大修正之通知。
若您如欲行使上述各項法定權利、或了解如何行使之方式,或有任何個人資料相關問題,得向本公司客服(電話:02-2298-4567)詢問。